“双百”进行时: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李慧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部署,推进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在英德继续走深走实,3月27日,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书记聂贵兴带队在英德开展“双百行动”调研工作,与清远市、英德市领导座谈交流,共同见证“双百行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授牌。

我院党委书记郑美玲与横石水镇江古山村党委书记林志旺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组织共建活动、加强信息交流、共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深化

合作,利用学院人才资源优势,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同时,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自身优势和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师生力量,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