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我院党委、工会慰问住院教职工

作者:梁嘉欣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近期,我院麦纪敏老师和张高生老师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为充分发挥学院工会是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的作用;我院党委成立了慰问帮扶小组对两位教师进行了慰问走访并给予了及时的帮助与关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得到张高生老师生病住院的消息,学院肖唐付院长、张鸿郭副院长以及院工会主席刘永慧等多位老师前往大学城中医院探视。郑美玲书记、肖唐付院长及系部负责人都非常关心张老师的病情,多次与医院、专家沟通,和家属一起与主治医生商讨治疗方案。多名教师成立了帮扶小组跟家属做好沟通,为张高生老师在治疗过程中提供保障,张高生老师及其家属表示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令其深受感动。

2023年10月16日下午,受学院党委委托,院工会主席刘永慧老师、专职组织员梁伟同志、行政教辅支部委员于丹同志、党员梁嘉欣同志一行前往广东省中医院看望并慰问住院治疗的麦纪敏同志。大家关切地询问麦老师身体情况、治疗进展及生活情况,叮嘱其要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送去祝福与问候。麦老师生病当天,郑美玲书记第一时间为他联系了医院的专家并安排住院治疗,麦老师表示“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细微之处见真情,援助之举暖人心,有了大家的温暖我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学院党委以及学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帮助有困难的教职工,把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作为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