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班主任的第一次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在万众期待中我们迎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                  

   

欢迎同学们成为“环境人”    

8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常向阳教授作为环工191班的第一班主任,出席了环工191班的第一次正式班会。第一班主任是我校今年创新性提出的名师班主任计划,除常规的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外,再由一位经验丰富的名师作为第一班主任,共同辅导新生,引领和指导新生学习成长。班会课上,常书记对新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真诚的鼓励,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的一些大学、人生经验,为我们的新同学指引了大学的第一个明确方向和目标,使同学们对环境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  

   

常向阳书记给全班同学进行班级愿景指导    

同时,也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信心。作为第一班主任,常书记也为本班未来班集体的建设进行愿景规划指导,希望本班34个同学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按照学校党委最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认真负责组建第一届班委,开拓创新,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阎佳老师与全体同学第一张大合影    

8月29日开始,新生们即将进入为期两周的紧张的、辛苦的军训环节,开启大学第一课,让我们共同为所有新生们加油吧!  

   

(供稿:阎佳)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