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岭南传统文化,感受先人科学精神

——我院教工党员前往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梁伟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021153135.jpg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并以学校党委各项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为指引,我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1165130.jpg

20181018日,各党支部的党员及部分进步群众前往了广东省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詹天佑纪念馆等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及群众们兴致勃勃地观看馆内各样文物、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演讲,吸取着教育基地所散发出的浓浓的历史文化及现代气息。老师们为广东民间工艺的构思巧妙、技艺精湛而惊叹,为詹天佑身上强烈的爱国敬业、勇于创新而折服!

      微信图片_20181021161611.jpg

通过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对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起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并使到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统文化和发扬刻苦创新的科学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21153220.jpg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