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重要通知等重要精神

作者:梁伟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2018 79日下午在行政西前638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向阳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党总支委员肖唐付同志、夏建荣同志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起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10214733.jpg

会议首先由常向阳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修订高校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精神,明确高校院系“党管干部、重大事项决策应由党组织先研究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决定、院系党组织在人才引进、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等要求。在学习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重要通知精神之后,常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必须按照指示做好各项风险排查工作,从根源上排除安全隐患。

常书记还要求大家对党总支多提宝贵的意见,加强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对院团委、研究生党支部如何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常向阳书记、肖杏烟副书记分别作了指导性的发言,鼓励院团委、研究生党支部要有坚强的信心、信念,加强本硕联动、加强改革创新,才能把各种困难克服,并强调开展党组织生活要严格履行考勤制度,党员必须把党组织活动放在首位,同时结合学校所颁布的对研究生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严格管理。

          微信图片_20180710214921.jpg

党总支委员肖唐付院长也重申院属各单位在经费使用中的风险排查,必须按照规定去做,党支部要起到提醒监督的作用,平时多沟通交流这样做能及早排查风险。组织出外活动必须要加强安全意识,近期社会上发生的意外事故可以作为警钟提醒,全院师生要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