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教授一行赴广东海洋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张伟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2023年9月15日,我院张伟教授和熊竹副教授赴广东海洋大学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宣讲。

张伟教授分别面向水产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开展两场宣讲会。她主要从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对外交流、办学资源、前景展望等方面对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进行了介绍,引起了两院学生的浓厚兴趣。学生们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相关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咨询提问,许多同学对报考广州大学表现出强烈的意愿。会后,张伟教授与水产学院王海燕书记,杨奇慧副院长,王学锋系主任就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未来更多优秀本科生报考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

 

此次广东海洋大学之行为数百名学生提供了招生咨询服务,向学生传递更加贴近实际的招生信息,持续扩大了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为2024年招生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