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邀请】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等相关要求,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我院拟定于20203-6月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诚邀您的参与。

学院简介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区域水环境安全与水生态保护”重点学科群,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获C-等级。环境工程专业是广东省内同类专业中,首家通过工程教育国际认证。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2018年上海软科全国排名46位,位居全国前25%

学院设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2个本硕专业,目前由本科应届毕业生116人、硕士毕业生33人。近年来,我院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学院组织举办环境技能大赛、环保案例分析大赛等旨在培养高素质综合人才的比赛。学生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较高的综合素质。

 

 

招聘信息发布方式

1.用人单位将企业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简章等资料通过邮箱发送至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吴老师。

邮箱:gdhjxy2020@163.com

电话:020-39366942

2.  学院将对材料审核,通过后及时发布到学院网站和毕业生工作群。鉴于疫情期间学生不返校,建议各企业通过线上进行面试。

3.  本次招聘会时间为20203月至6月。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313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