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机遇、新舞台”——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帮助2019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月14日,肖杏烟副书记和李慧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在理南111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舞台”的就业指导专题会。  

   

   

   

此次会议由李慧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李慧老师为大家说明了开展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的目的与重要性,还简单地说明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生涯决策和毕业就业的选择,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接着,肖杏烟副书记对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分析,提醒毕业生们在思想上进入就业状态,在行动和心理方面做好毕业准备。然后她和同学们分享了在环保招聘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所得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在毕业前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她强调,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提升自我认知意识,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大会为2019届的准毕业生们解答了很多疑惑,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为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就业宝贵经验,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职场竞争力,为准毕业生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人:周舒薏)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