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19年“环境工程”全日制专硕(调剂生)复试安排(第三批)

作者:张么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广州大学2019年“环境工程全日制专硕(调剂生)复试安排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复试安排    

2019.4.16        

上午8:00-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带1寸照片2,体检费约150元,空腹。        

2019.4.16        

上午10:00        

1.报到、验证:检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成绩单),四六级英语成绩单复印件2.讲解复试要求和注意事项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行政西前座633        

         

2019.4.16        

下午14:00-18:00        

专业课笔试、专业英语笔试        

理科南208        

2019.4.17        

上午10:00-12:00        

面试(含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广州大学行政西前座638        

     

二、复试名单:    

温慧君(报名号:441898219)、范文俊(报名号:360791280)  

汪露露(报名号:422497132)、佘景晔(报名号:230398327)  

武嘉龙(报名号:130791838)  

、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研究生阶段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免考需要在复试阶段提出,具体操作方法详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免考申请办法》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带一寸彩照5  

   

三、专业笔试考试科目    

学科、专业名称(代码)        

           

复试笔试科目        

085229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综合        

   

温馨提示: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 39366160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