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招生宣传系列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和学院,我院于6月下旬进行招生系列工作。

6月6日,在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并成立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稳步进行。

在6月23日的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上,我院环科系主任崔明超老师、招生宣传员吴海威老师悉心为咨询的考生、家长解答疑惑,受国家宏观政策导向,今年咨询环境学科的考生、家长有所增加,老师们也耐心解答大家的困惑,并诚挚欢迎有志青年加入环境学科,为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6月2627日,受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代表学校前往珠海市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肖唐付院长亲自率队前往。除了前往珠海生源相对较多的珠海一中、斗门一中等五所学校外,今年我院还代表学校参加了珠海市高考公益咨询会,并作为两家高校代表之一,上台为考生和家长讲解了2018年广东高考志愿设置、平行志愿解读的政策信息。

6月27日,招生宣传员付善明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参与了学校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家长耐解答相关疑惑。

在此之前,我院共发动六位教授学者,前往广州、东莞等地市七所高中,为高中学子做科普宣讲活动,同时在科普宣讲上,播放广州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视频,为广大招生助力。

今年还有一个新的变化,学院充分开发线上渠道,配合线下宣讲进行。主要是通过学院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丰富了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的渠道,并录制学科介绍视频,用生动的画面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让人眼前一亮。

至此,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暂告一段落,期待明年9月,相约广大,相见于环境学院。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