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系所2018年全日制学硕复试安排,复试名单2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一.复试安排

2018.3.29上午8:301.报到、验证:检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成绩单),六级英语成绩单复印件。2.讲解复试要求和注意事项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2018.3.29上午9:00-12:00专业课笔试(科目见四、复试笔试科目)   专业外语笔试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2018.3.29下午1:30:00-4:30面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2018.3.30上午8:30-12:30体 检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大学城南二路)电话39318603,带大1寸照片2张,体检费约180元,空腹。

二、复试名单

专业型:陶婉、刘晓玲、江世明、郝宁可、刘良琴、王倩玉、朱俊杰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或合格)的考生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温馨提示: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39366160

 

 

四、考试科目

学科、专业名称(代码)研 究 方 向复试笔试科目077601 环境科学 环境化学077602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学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