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创新型国家迈进的起步之年。基础研究作为科技创新之源,决定着科技强国的建设进程,对促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也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

学院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通过加强科研工作反哺教学和促进学科建设。自20201211日学校召开申报动员会以来,学院大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采取人盯人措施力争让每一位有资格申报的老师都参与申报。在申报过程中,学院先后两轮邀请业内专家对申报书进行分析点评,开展了三轮形式审查,协助申报人不断修改完善申报书。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29项,其中面上项目21项,青年项目4项,优秀科学青年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