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申请是我院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一项重要工作。2019年10月份,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并邀请多位专家作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学院随后也召开全面动员会议,积极组织老师申请。  

   

2020年3月初,学院组织专家对基金项目进行审核,反馈了很多专业建议,对基金项目的写作提供了专业指导。2020年4月初,学校再次组织行业专家对基金项目进行针对性审核,结合专家意见,申报者不断修改完善申请书终稿,力争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更大突破。4月15日,申报者如期全面完成线上申报工作。2020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了27项,学校指标为24项,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经过长达半年的基金申请工作,我院老师不畏困难、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疫情期间居家抗疫的同时不忘科学研究,不负本责,最终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在此,祝愿我院基金项目2020年一举高中,再创新高!  

                   (供稿:阳小燕)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