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7项

作者:张么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提高学校的科技创新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也是老师成长成才,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了学院层面的动员大会,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组织申报教师参加学校的申报指导会,并要求申报老师邀请校外同行专家加强申报指导,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达到较高的立项资助率。        

近日,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结束,共计申报27项,其中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3项,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9项。让我们继续努力前行,期待丰硕成果吧!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