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顾继东教授访问广州大学

作者:洪义国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8630日下午,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洪义国教授邀请,香港大学生物系顾继东教授做客华南环境学术论坛,做了题为从总编的角度评述评审投稿的要点的学术报告,我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顾教授任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Biodeterioration & Biodegradation》主编,多个期刊的编辑。此次论坛顾教授从主编角度为师生们介绍了国际期刊《IBB》论文稿件审稿,修改及发表整个流程,并为大家总结了几点提高论文质量的建议,为刚入门的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SCI论文的经验的和要点。报告结束后,顾教授与现场师生就论文写作及投稿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师生们解答了在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通过此次交流,有效提高了师生们对论文写作和发表相关要点的认识,为学术水平的提升和成果产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