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鸿郭等老师赴希腊参加第六届可持续固体废物管理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2018611-20186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鸿郭孔令军苏敏华等3位青年教师赴希腊参加第届可持续固体废物管理国际会议。本次会议包含固体废物管理研讨会,会议报告和技术调研三部分。

 

本次大会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韩国、日本、中国等地区的相关学者参会。总参会人数超过500人。本次大会的主题主要分为固体废物管理,循环经济政策体系、建筑垃圾、发酵食品废物几方面

首先我院三位老师同来自于雅典理工大学意大利Torino大学的教授和学者围绕城市固体废物管理和循环经济开展了系统而全面的探讨。其后我院三位老师在大会各分会场分别做了主题研讨,在会议现场与世界各国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包括大会主席雅典国立科技大学Maria Loizidou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Spryros Pavlostathis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的Irene M.C. Lo等。同时我院三位老师与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望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有更深入的合作。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会议,一方面学习欧洲国家固体废物管理的先进经验,同时借助本次机会,加大广州大学的宣传力度,通过学术探讨的形式,加强我校对外交流合作,以助于进一步扩大和开拓我校国际合作工作。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