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20年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广州大学2020年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2020年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过一个安全的假期,防范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根据上级有关假期安全工作指示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综治委决定节前对校属重点单位(部位)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假前安全大检查时间安排

 2020年4月30日  上午

二、校园假前安全检查组人员组成

此次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由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单位(部位)负责人组成,共分4个组,大学城校区3个组、桂花岗校区1个组,各组人员组成如下:

第一组(大学城校区行政东楼片的文科教学区、演艺中心):由保卫处林进鹏、游金山、徐锦明、陈丽丽等4人,党办校办、机关党委、图书馆、团委、保安公司各派1名负责人、保安2人组成。组长:林进鹏,副组长:林雪松,记录:游金山。

    第二组(大学城校区行政西楼片的理科教学区):由保卫处邓思清、邓忠益、罗冠臻、刘飞等4人,设备处、宣传部、科研处、工会、保安公司各派1名负责人、保安2人组成。组长:杨勇,副组长:邓思清,记录:邓忠益。

第三组(大学城生活区):由保卫处唐立、孙穗穗、邓子宇、林俊福等4人,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服务处、经资办、网络中心各派1名负责人,宿管中心、水电中心、饮食中心、保安公司各派1名负责人、保安2人组成。组长:许洁丹,副组长:唐立,记录:邓子宇及宿管中心指定1人。

第四组(桂花校区):由保卫处杨延兴、李江平、黄伟群等3人,桂花校区管委会、党办校办、后勤服务处、经资办、继续教育学院各派1人负责人、保安2人组成。组长刘金球,副组长:杨延兴,记录:李江平。

三、校园假前安全大检查范围及重点

 (一)校区教学区:实验室、机房、电房、图书馆、施工工地、生化楼化学药品的防恐、防火、防盗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隐患。   

(二)校区生活区:饭堂的防恐、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等,学生宿舍防火、防盗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主要问题及隐患。   

同时,请校内各有关单位按照上述检查重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并于4月30日16:00前把自查、自纠情况报告报保卫处综合办。   

四、校园假前安全大检查组集合时间、地点

第一组:4月30日上午9:00,在行政西楼后座首层警务室;

第二组:4月30日上午9:00,在行政西楼后座首层警务室;

第三组:4月30日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总值班室;

第四组:4月30日上午9:00,在桂花岗校区南区大门口。

                                  

    广州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