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广东省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广州大学广东省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为客座研究人员提供开放基金,吸引国内外科学研究人员前来本室开展高水平研究工作。其目的是促进学术思想和人员的广泛交流,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围绕放射性核素环境监测新技术与方法、典型放射性核素污染产生机制及控制原理、放射性核素废弃物安全处置与资源化、典型放射性核素污染区植物系统发育特征及生态修复机理等领域开展基础性研究。推动放射性核素环境污染防治与资源化研究的不断深入,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与技术人员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课题符合《广东省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及管理办法(2018-2019)》(附件1)的支持方向,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2、申请人需填写《广东省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2),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单位负责人在申请书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申请人于2019615日之前寄(送)(以邮戳为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至本实验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发送至songg2005@126.com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东省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