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嘉乐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为做好期末和寒假工作布置,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寒假工作并做廉政教育学习及业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主持。


首先,肖唐付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社会服务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同时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作重点并对寒假工作进行部署。肖院长指出,2023年是平稳、和谐、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大家团结协助,努力奋进,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2024年,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他预祝全体老师过一个开心和睦、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郑美玲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期末、寒假工作和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郑书记强调,要重点关注留校学生安全问题、实验室安全问题,假期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假期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恪守师德师风,做好各类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平稳平安过好年。会上,郑书记还带领全体教师做了党风廉政学习和业务学习,重点强调了安全纪律问题并对教师“教书育人三年行动计划”中的2024年计划进行了动员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实验室管理、博士点申报、重点实验室评估、人才引进、假期学生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号召全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会上对罗定贵等10位“立德树人”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郑书记和肖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改选投票,由工会主席刘永慧同志主持,最终高票通过增选张海涛、黄磊两位新委员。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