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8号)部署,我院组织环境学院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与行政教辅管理人员于4月7日上午参加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线上会议。  

会议中,各位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等内容及本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也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我院教职工对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和实践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确保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运行与校园稳定,保障我院师生在科研工作与学习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