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探望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2021-2022学年学生寒假首日,院长肖唐付、党委书记利盛炜分别率队前往学院实验室、学生公寓,探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肖唐付院长带队到实验室,看望因重大实验项目申请假期留校的同学。肖院长殷切叮嘱同学注意假期实验室安全,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走断水断电,尤其是春节假期实验室封闭期间,最后一位离场的同学一定要关好水电门窗,并提前祝贺同学们春节快乐!    

   

利盛炜书记带队到学生公寓看望因家乡疫情、重大项目实验留校的学生,并为春节留校学生提前送上关爱大礼包祝福。利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家乡目前疫情形势,并做好同学们因疫情滞留的情绪抚慰。利书记嘱咐同学们,假期要多跟家人联系,与老师保持联系,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在校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新春将至,环境学院祝各位老师和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春节!  

   

   

供稿:吴海威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