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杜建军院长、陶雪琴副院长等一行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我院肖唐付院长、利盛炜书记、张鸿郭副院长、宋刚副院长、阎佳副院长、李慧副书记及实验室老师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肖唐付院长、利盛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杜建军院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鸿郭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近几年学科发展情况和实验平台建设及安全管理的思路与举措等。他表示,为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设实验平台和人才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随后,杜建军院长也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双方针对环境学科的定位与发展、实验室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交换了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  

   

会后,杜建军院长一行人参观我院环境化学室、环境监测室、环境生物学室、大气污染处理工程室、水污染处理工程室等多个实验室,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  

   


排版:周奕珺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