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召开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在广州大学生化楼508会议室召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中山大学夏北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朱能武教授、环境监测中心站高工韩天玮主任、广东电力设计院罗海中高工等专家。我院常向阳书记、王筱虹教学副院长、环科系专业负责人宋刚教授、环工系专业负责人彭燕副教授以及两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两位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设置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专家共同认为培养方案应拓宽学生视野,立足珠三角,放眼华南地区,依托现有的基础条件,开设特色的专业课程。(撰稿人:蔡静仪)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