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梁伟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525日下午,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文新106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彦远同志出席大会,宣读了《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组织部干部陈俊同志全程指导大会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2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9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慧同志主持。

          IMG_2123.JPG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

          IMG_2140.JPG

广州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彦远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

          IMG_2118.JPG

李慧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利盛炜同志代表中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夯实基础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未来学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发展任务,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IMG_2171.JPG

          IMG_2165.JPG

利盛炜同志作工作报告

          IMG_2257.JPG

监票、计票人员投票现场

          IMG_2295.JPG

全体党员投票现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7名中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吕来、李慧、肖唐付、利盛炜、宋刚、张鸿郭、周宏钰。

          IMG_2127.JPG

大会气氛庄严、团结、民主、奋进,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举行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根据选举结果,利盛炜同志当选为中共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李慧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