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苑七栋五室一站】 | 《你画我猜·垃圾分类》,轻松学习环保知识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1123日梅苑7栋五室一站开展了你画我猜·垃圾分类的活动 。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意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与同学和谐共处,团结一致。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到更多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长见识,做一个讲文明、有知识的大学生!

640 (1).webp (5)

不少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将你画我猜垃圾分类结合,增加了获取知识的趣味性,希望此类鼓励学习环保知识的活动多多益善。

(学生们展示自己的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丽婷)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