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学生代表队获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大赛 一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祝贺我院学生代表队获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大赛

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81117日,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决赛在中山大学正式开始。50支来自全国的高校队伍共同参赛。我校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纪澄、包敏、黄思彬三人组队“环菁队”与卢仪蕊、梁景源、黄选组成的“什么都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认真学习,练习大赛初赛练习软件,在指导老师张发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支队伍在初赛的过程中发挥出色,顺利进入决赛。

大赛应急预案ppt答辩过程,各个队伍的表现都精彩绝伦。“环菁队”更是收到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老师的表扬,“什么都队”的机考也是发挥出色。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团队组员经常利用晚上时间出来一起讨论各自遇到的问题,一起思考解决办法,制定方案。此外,他们还翻阅了大量应急监测相关的资料和环境监测书籍,学习许多有关应急与环境监测方面知识。制定应急预案过程中更是一次次讨论和修改,可谓精益求精。

次日,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终于到来。这是见证参赛学生们努力成果的时刻。最终“环菁队”和“绿水队”不负期望分别取得一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他们努力的见证,也是他们赢得光荣。同台竞技的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学子,广大环境学子勇于挑战、勇于实践,点赞!!

 

  颁奖现场

 

 

青春阳光的团队

 

 

答辩现场

 

 

                                                           (供稿:潇潇)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