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诚信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环境学院于5月26日开展2022年校园地、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郭韦廷老师向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讲解还款流程,以及基本的还款操作,同时还着重强调了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叮嘱大家牢记在心,在时间节点前,及时存款,并多次向大家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强调诚信的重要性。  

   

受助学生认真观看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的相关视频。视频结束后,郭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个人信息,并解答大家关于继续攻读学位如何延长贷款期限以及毕业后银行扣款顺序等疑问。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之一。会议最后,各位毕业生也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对这份资助会一直报以感恩的心,今后更要自强不息、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