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术和专业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2021年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学术和专业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大湾区环境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在学术硕士及专业硕士领域均有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加入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大湾区环境研究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就调剂的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广州大学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所有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总成绩和各科成绩必须达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1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3、专业硕士考生和学术硕士考生初试均需考英语、政治和数学,其中专业硕士考生初试需考数学一或数学二;学术硕士考生初试需考数学一、数学二或数学三。

4、学术硕士可接受化学地质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理学专业(07、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0830)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0971)考生调剂;专业硕士可接受资源与环境(0857)相近专业考生调剂。

二、调剂基本程序

1填报正式调剂志愿

调剂考生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开通以后):考生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的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广州大学批准后进行复试。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

1)学院将审核在研招网上申请调剂考生的资格,并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2)调剂复试方案见后续公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学院)、孟老师(大湾区环境研究院)

联系电话:   020-39366946(学院)020-39386084(大湾区环境研究院)

 

我校和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等信息会在学校或学院官网、公众号上及时发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gzhu.edu.cn/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http://environ.gzhu.edu.cn/

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官网:http://greaterbay.gzhu.edu.cn/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

2021.3.16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