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林雪松处长率队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环境学院党委利盛炜书记、宋刚副院长、李慧副书记、环境科学系主任王玉琪、辅导员冯雪玲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刚副院长主持。

   

宋刚副院长首先向招生就业工作处林雪松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近3年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提升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随后,利盛炜书记向林雪松处长一行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志愿填报、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宣传策略、专业生源结构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在院校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吸引并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服务大湾区,辐射全中国。

林雪松处长对环境学院在本科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接下来学校会出台相关措施,大力支持学院在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共同为广州大学本科生培养工作增进时代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期待共同提升新时代广州大学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及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吴海威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