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论坛之--现代仪器分析

作者: 时间:201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研究生论坛之现代环境仪器分析在文西楼301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现代分析技术在环境方面的应用,主讲是张平副教授,参加本次论坛的有环境学院的全部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还有其他学院的研究生。

在这次活动中,主讲张平老师并没有简单地停留在分析技术本身,而是通过生动的案例来向同学们传达培养建立实验方法思维的重要性,正是所谓“授之予鱼不若授之予渔”,他精彩的报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到会的每位同学还得到了一本题为《ZeroCarbonCityReacting to ClimateChange 》的精美宣传册。

报告结束后,环境学院的研究生们还在图书馆前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册,为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