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广州大学“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和多个优秀教学案例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祝贺我院宋刚教授获得“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祝贺常向阳教授、宋刚教授、张鸿郭教授、崔明超副教授、孔令军副教授、李冬梅老师积极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改革,并且获得优秀教学案例!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广州大学加重“思政课程”建设的同时,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明确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功能,落实每一位教师的教书育人天职,打造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协同效应,使得专业课程散发出思政课的育人功能。

“课程思政”是促使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拓宽视野,实现知识传授与能力提高的统一,逐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遵守法律法规,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撰稿人: 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