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色谱及质谱分析仪器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我校加速更新实验实验仪器设备,促进教学科研的全面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注重加强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的密切结合,瞄准国际、国内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设备,不断提高我院科研和教学工作人员的现代仪器操作和分析的水平。为此,我院拟不定期开展“现代仪器分析在环境科学和工程中的应用”系列讲座。

在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6月26日主办了“色谱及质谱分析仪器技术培训”,培训主要有岛津液相气相色谱及质谱分析检测技术与应用,岛津液相气相色谱维护保养及日常维护和岛津液相气相日常维修上机演示三部分内容。

本次讲座安排在我院638会议室,培训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此外,此次培训也吸引了包括我校化工学院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内的20多位师生的积极参与。讲座专家讲解生动活泼,内容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介绍了液相气相及质谱仪器的操作及维护保养,参与人员积极提问,专家积极解答,此次讲座受到了我院及兄弟院系科研和教学人员的好评。

 

 

 

(供稿:王伟彤、陈镇新、庞博)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