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生态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325日科睿唯安公布的ESI统计数据(201011日到20201231日)显示,广州大学环境/生态学首次进入ESI学科全球排名前1%,这标志着我校环境/生态学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取得了新进展。

   

近年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大湾区环境研究院,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双一流”建设以及广东省、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依托学校2+6+1科研平台,全方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学科的国内和国际竞争,全面推动环境/生态学科快速高质发展。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专业先后获得国家级、广东省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年上海软科排名全国第36名,位列前18%方阵。同时,我们还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纽带,通过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平台,积极推动环境/生态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与各国际友好城市大学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供稿:阎佳)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