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纷纷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作者:梁伟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按照《广州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已经开展了书记论坛、部处负责人论坛、院长论坛等。有感于学校论坛的启发,我院教师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181030135659.jpg

教师们利用午休时间自发进行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181031141703.jpg

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老师们就如何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81030140316.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充分体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和神圣。总书记要求“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经过讨论,激发思想,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具体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教育工作者,为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肖杏烟、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