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低浓度厌氧处理技术及深度脱氮技术中心,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环境保护协会污水脱氮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普遍具有国外留学经历,并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并对环保技术现状及国内市场有着深刻理解,团队成员以研发人员为主。我们的“企业基因”引导着公司逐渐形成“发现技术难点--全球寻找技术研究团队--共同研发--工程应用”的合作模式。现已和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Dan Shechtman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Somasundaran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加州理工学院Michael Hoffmann教授以及世界顶尖环保技术专家及其团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公司研发的技术“源于自然,服务自然”,公司秉承开发最“环保”的环保技术的理念,利用自然界中微生物,在废水的“总氮的去除”,“厌氧深度处理”,两个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大幅降低了污水处理费用。公司主要商务模式有:环保工程总承包、核心设备销售、脱氮菌种销售、环保设施的委托运营等。

二、招聘岗位:

环保工艺工程师6人、环保运营工程师6人、环保研发工程师3人、

环保工程项目经理3人、环保菌剂研发程师2人

三、联系方式:  

1.招聘电话:18037312432   0371-66882200

2.招聘邮箱:bodcod@126.com(邮件主题:毕业年份+专业+学校+姓名

3.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冬青街26号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5号楼1101

4.公司网址:http://www.zhihehuanbao.com/

                                        了解更多:扫我

四、岗位描述(全职)

职位

职位描述

应聘条件

基本要求

环保菌剂研发工程师

1、根据公司技术需要或市场开拓需要,承担或参与各类环境治理微生物制剂的研发课题;并根据课题搜集科技文献以及其他相关信息,对给定的课题进行跟踪研究,分阶段提交报告;2、建立微生物数据库,并根据研发成果指导微生物制剂生产及微生物制剂应用;3、完成微生物制剂开发工作,并将其创新成果转化为专利;4、为销售部门提供技术支持,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工作;5、参与外部课题的申报与实施,参与公司其他科技创新相关工作;6、协调其他部门,完成相关技术培训材料的编写;

1、本科专业为生物技术或生物工程等生物相关专业,硕士期间课题从事微生物研究方向(环境微生物方向、微生物制剂方向优先),愿意从事环保行业;2、熟练掌握菌种的培养、鉴定、富集保藏的知识和技术,熟练完成微生物检验,精通微生物学知识;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能够撰写专利、项目书和技术报告,了解废水处理工艺;4、熟悉工业微生物研究及生产使用过程中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等规定;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6、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7、工作能力及工作经验匹配度佳者可面议;8、有大型菌剂生产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9、有分子生物学(PCR、q-PCR等)操作经验者优先。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微生物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环保研发工程师

1、阅读和理解污水处理方向的中英文文献、书籍等,深入了解水处理技术前沿;2、根据公司发展方向,进行水处理技术方面的实验室研究,现场中试研究,论文撰写,专利撰写和申请;3、污水处理工程现场的运行数据及状况的分析;4、污水处理新技术的设计、应用。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相关专业;2、对专业知识有较深了解;3、英语精通,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和撰写能力;4、能长期进行实验室试验研究5、对研发工作感兴趣

1、硕士及以上学历;2、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等

环保工艺工程师

1、独立完成污水处理项目的前期调研、水质分析、小试实验;2、独立完成污水处理项目设计计算、设备选型、方案编制、成本核算;3、独立完成工艺专业的图纸绘制及对其它附属专业的条件对接;4、独立完成项目销售过程中的技术支持;5、独立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技术问题的处理及解决;6、具有持续学习能力。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有污水项目设计经验优先;3、有污水处理现场工作经验优先;4、对污水处理各类工艺、相关设备选型有较深的理解;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6、具有专利编写经历人员优先;7、能够出差到项目现场。

1、本科及以上学历;2、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等

环保运营工程师

1、独立完成污水处理项目的调试管理、运行管理、水质分析;2、独立完成项目运行过程中与业主的沟通对接;3、组织完成项目现场的各类小试实验;4、对项目设计提出改进意见;5、独立完成项目运行过程中资料编制整理工作;6、具有持续学习能力。

1、独立完成污水处理项目的调试管理、运行管理、水质分析;2、独立完成项目运行过程中与业主的沟通对接;3、组织完成项目现场的各类小试实验;4、对项目设计提出改进意见;5、独立完成项目运行过程中资料编制整理工作;6、具有持续学习能力。

环保工程项目经理

1、负责污水处理项目实施管理工作,按要求完成项目安全、质量、工期、成本控制目标;2、熟悉各类施工方法的原理、施工及验收规范,熟练掌握土建施工、机电安装等各类施工方法;3、负责施工过程中各类施工问题的处理解决;4、负责施工过程中资料的组织整理;5、负责施工过程中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对接;

6、具有持续学习能力。

1、一到三年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有污水处理项目施工经验者优先;2、熟悉各类施工方法的原理、施工规范及验收规范,熟练掌握土建施工、机电安装、管道施工等各类施工方法,具有非标罐体及非标反应器加工制作经历者优先;3、具有项目预算及成本核算能力;4、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