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继续,学习不停顿

作者:梁伟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我院通过网络视频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                  

   

3月31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组织全院教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主持。  

   

常向阳书记在传达了本周的学校各项精神及指示后,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虽然目前还是疫情防控期间,会议方式也与以往不一样,但全院教职工依然保持住一贯积极参加学习的热情,以及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展现了环境人精神面貌!  

本次学习,学院出勤率100%,老师们认真聆听精神的传达,充分感受到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到第一位的幸福感,切身体验了在抗“疫”战争中国家的力量、民族的团结、中国的自信、大国的担当,老师们对我国的抗“疫”充满信心,表示坚守岗位,在“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中做好自己、关爱学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