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进行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作者:梁伟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月8日,我院党委委员和院属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档案广州”的展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栩栩如生的再现了广州——这座历史名城,自古至今随着朝代变迁所发生的城市发展、人物故事、文化特色等等,以及光辉的革命历史,历历在目,令全体人员在重温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馆藏档案形成时间最早是清康熙四十四年(1705年),最晚的是2018年。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档案(清朝档案、民国档案、革命历史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档案(文书档案、科技档案、专业档案、声像档案、实物档案。)等。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