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各类服务(一)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的过程中,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注重实践式学习,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带头积极参与社区无偿献血、爱国卫生等各类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回水荫南社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带动下,党员干部也纷纷积极开展“转换角色、切身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回所在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他们以普通党员干部身份,到社区服务窗口或基层一线志愿服务,如垃圾分类站岗督导、垃圾分类上门宣传,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个人特长,为美丽社区做贡献。  

   

   

行政教辅党支部蔡静仪同志(后排右四)回倚云天社区参加垃圾分类活动 

   

   

行政教辅党支部冯雪玲同志(左五)回星汇社区参加垃圾分类活动 

   

   

   

行政教辅党支部庞一雄(右一)同志回社区参加入户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环科系党支部吴丽琴同志(右一)回社区参加美化环境活动  

通过回社区服务,党员们感到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检验了党员的先进性、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使大家受到深刻的触动,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具备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美好目标。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