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冒着大雨我们参加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个教工支党部—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三个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首先,我院肖唐付院长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主题教育讲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入党的初衷,要时刻牢记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追求什么。中国共产党党员不能丢掉信仰、丢弃理想、丢失对人民的忠诚。  

         

讲座结束,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在会议室畅谈个人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结合环境专业,我们可以利用专业知识为党的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出一份力。  

随后在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广东省典型土壤展览馆,技术人员为我们一一介绍不同典型土壤的来源和研究目的,老师们互相交流专业知识。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结束,双方支部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益匪浅。  

   

   

                                          (供稿人: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