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罗定贵教授,我们的新同志!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发展新党员        

   

   

2019年5月20日下午2时,行政西楼前座638会议室,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暨罗定贵教授的入党通表会。罗定贵教授的入党培养过程受到环境学院党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常向阳副院长王筱虹支部书记张发根教师党员龙建友李淑更等同志在培养罗定贵教授入党过程中做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工作。通过谈心谈话、理论研讨、思想交流等方式让罗教授对党组织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罗教授更加坚定的入党信念。  

   

支部会议严格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首先罗定贵教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接着入党介绍人常向阳和龙建友介绍了罗定贵同志的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了对罗定贵同志入党的培养意见。在支委会报告对罗定贵教授的考察和审查情况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围绕罗定贵教授能否入党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认为罗定贵同志作为资深教授,入党动机纯正,对党有深刻和正确的认识,教学和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经严肃讨论和票决,以全票通过接受罗定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常向阳对本次支部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罗定贵教授的入党表示欢迎,并对环境工程党支部在发展新党员工作表达了肯定,这次罗定贵教授的入党,实现了环境学院成立15年以来高级职称专任教师党员发展的新突破,希望罗定贵教授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真正发挥一名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影响周边更多的优秀的教工和学生加入到我们党组织中来,壮大党的队伍。  

(供稿人:黄晓武)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