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建荣副院长一行赴辽宁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生源质量。6月26至28日,学院副院长夏建荣教授和王剑桥副教授前往辽宁科技大学和鞍山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安百钢院长和鞍山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学院李铁纯院长等的热情接待。

 

王剑桥副教授为到场的学生做了题为“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的招生宣讲报告。同学们反响热烈,兴致盎然。夏建荣教授对学生的每个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真诚欢迎同学们报考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

                                                            

供稿:王剑桥)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