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校园防控,积极帮扶学生就业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我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广东省重要通知

 

421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组织全院教工进行了业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院长肖唐付同志主持。

1587539897

首先,肖唐付院长和全院教职工一起结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习了《广东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机制(第三版)》、《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五部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等学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422153531

微信图片_20200422152917

肖唐付院长同时还传达了学校给院长、书记的《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封信》,肖院长表示将会和书记一起落实“一把手工程”,带头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学术资源、校友资源,多渠道多方式拓展学生就业途径和机会,在做好学生论文指导的同时一起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就业帮扶、心理疏导,共同度过困难时刻,助力全院116个本科毕业生和33个硕士毕业生顺利毕业、开心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422155558

紧接着,由常向阳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以及专项检查工作要求等。常向阳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对疫情防控要继续重视不能松懈,把控好线上教学过程中意识形态工作;希望与大家一起把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230

王筱虹副院长作了学院有关本科教学安排及注意事项的发言,提醒老师们继续备战线上教学,提醒毕业论文提交时间和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241

夏建荣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学院科研工作的情况: 2020年度我院超额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任务、通报了学院有关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2162247

肖杏烟副书记表示坚决按照学校有关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克服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做好就业工作。她通报了目前我院本科学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将成立“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发挥积极性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肖书记也通报了正在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倡导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为环境学院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出谋划策。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