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体育】贺新年!我院男子教工积极开展篮球友谊交流赛

作者:孔令军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爱体育,懂艺术”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本学期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环境研究生队和土木学院教工队开展篮球友谊交流赛。


2020年1月13日,广州大学环境队与环境二年级研究生队在广州大学校园开展师生篮球联谊赛。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投入比赛中,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伊始,身着白色球服的老师们,在肖唐付院长的带领下,调整自身的节奏,充分发挥精准的中投、精妙的配合频频得手,在上半场领先研究生队,肖唐付院长单节得10分。下半场,研究生抓住教工体力不支,在轮转阶段频频通过快攻缩小比分,一度反超。在末节,教工队加强防守,减少失误,频频通过中投和团队快攻得分,控制比赛场面,取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1月14日下午,广州大学环境队与土木队开展篮球友谊交流赛,比赛双方都发挥不错,打出了各自的水平和节奏。比赛第一节,环境队在肖唐付院长的带领下,单节5投5中,包括2个三分,独得12分,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二节,土木队开始发挥身高和篮板优势,控制篮板,通过内线和外线的结合,频频得手,反超比分。环境队顶住压力,通过防守和攻防转换,打出漂亮的团队快攻,一步步缩小比分,打出了准和快的气势,在终场前10秒落后一分的情况下拥有最后一攻,很遗憾在最后一攻压哨2分超时,没能完成绝杀比赛。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我院师生及与其他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情感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爱体育的意识。2020,球场荡漾激情,收获友情,快乐篮球,团队篮球,继续加油!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