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学校“2019-2020学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月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的“2019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总结会”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学校主管实验室工作傅继阳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各学院主管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被评为本年度“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先进单位。学院院长肖唐付代表学院在会议上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安全问题隐患及整治情况、环境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制度的完善、实验室应急预案的制定和相关制度的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思路。“安全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我院在上一学年中,在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做到安全事故零发生。

 

同时在“2019-2020学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中,我院学生代表队在安全技能知识竞赛上获得了第二名,受到学校的奖励。

                                                        

供稿:张鸿郭、王伟彤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