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27日至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均参与了本次答辩工作。                  

 1   2019年5月27日上午 在理南710 进行的学院集中公开答辩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在2018年9月年底开始,为了严格把好论文的质量关,除了规范执行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小组还结合前期检查和中期检查工作,先后两次启动毕业论文(设计)预警工作,颁布了两轮的“黄红牌”名单。当中各专业共有4名同学因完成质量和进度极不理想,被给予“红牌”处理,终止毕业论文(设计)的资格。本年度最终共有115名同学获得了答辩资格,其中环境科学专业50人,环境工程专业65人。      

    2  拟评优的环境科学专业2019届学生参加环境工程系公开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主要分三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为2019年5月27日上午进行的学院层面集中公开答辩,参加答辩的为拟评优、创新奖以及教务处为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随机抽查的同学。学院公开答辩委员会主任为常向阳教授,答辩会评委由9位教授组成。第二阶段则为2019年5月27日下午由各系组织的公开答辩,参加答辩学生为拟评优的同学,由各系主任主持工作。第三阶段为2019年5月28日全天分专业进行的小组答辩。各阶段的答辩环节,均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度,确保答辩环节的公平公正。      

   

3  拟评优的环境工程专业2019届学生参加环境工程系公开答辩      

同学们都对答辩非常重视,每个同学都正装出席答辩会,有些拟评优的同学更是直言一晚没睡着,激动、兴奋、紧张各种心情都有,他们深知随着我院科研水平的日益提高,评优标准也在暗暗提高,本届本科学生论文/设计普遍做得较好,评优名额有限,感觉压力很大。“答辩前在课题组进行预答辩,由老师指导过再反复练习,一般表现会比较好,答辩时要自信,答辩时对待老师的质疑不要慌张,要听准听清,听懂听明,实事求是回答问题。答辩前一晚其实应该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确保答辩时头脑清醒。” 已经参加完答辩的同学总结道。      

4  环境工程系第2答辩小组答辩进行中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经落下帷幕,大四学子们也结束本科学业,即将走向人生的新阶段。有同学继续深造,有同学走上工作岗位。祝同学们前程无量,心想事成!  

供稿  黄雪夏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