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在大学城理科南楼410,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党委委员王筱虹副院长、党委委员夏建荣副院长及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杏烟副书记主持。根据学校党委的批复文件(广大党函【20194号这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增补中国共产党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党员们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由肖杏烟副书记把会议的主要议程作了清晰的介绍,接着由李慧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的提名名单、候选人简介等,其中选举办法、监票人提名名单获得大会全票通过  

   

   

常向阳书记投票现场  

   

   

王筱虹副院长投票现场  

 

   

夏建荣副院长投票现场  

   

   

肖杏烟副书记投票现场  

   

   

教工党员投票现场  

   

   

学生党员投票现场  

随后,大会发出增补党委委员选票99张,收回选票99张,其中无效票1张,有效票98张,至此环境学院党员大会增补委员的选举完满结束。

   

最后,常向阳书记在大会上作了《生态文明的发展脉络》为主题的党课,内容主要贯穿了人类社会的三大科技革命、全球主要面临十大环境问题、生态建设的意义等,常书记在阐述专业理论的过程中还大量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和重要讲话精神,把环境专业理论知识与党的理论要求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时代性与专业性的结合,这党课全体党员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更加增强了作为环境专业党员为生态文明做贡献的信心与决心。  

   

                            (供稿:梁伟   摄影:吴海威)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