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常向阳书记刚参加完学校会议,立即回学院召集了综合办、实验室、学工办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把学校会议要求进行了传达。

 

常书记向综合办、实验室、学工办负责人部署了排查工作,对我院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的安全隐患,重点是防火安全,要严格排查不留死角!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件的发生,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中午12:30,肖杏烟副书记召集各班干部会议(包括研究生),进行“五一”安全教育。肖书记提醒学生干部五一假期临近,要以宿舍和班级为单位认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加强防盗、防骗、防抢、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事故等的宣传教育,增强政治站位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提醒同学们在往返校园、外出旅游及社交活动时密切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提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宿舍、实验室注意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预防火灾。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假期!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