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征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2:00,在行政西前638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环境学院征求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参加人员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人。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常向阳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大党[2019]1号)文件,并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欢迎大家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各自宝贵意见和建议。

 

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会根据所有意见和建议,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的反省和整改。民主生活会将根据学校有关程序安排下周进行。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