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进行2018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梁伟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9上午在行政西前638学院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了2018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党委委员肖唐付院长、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党委委员王筱虹副院长、党委委员夏建荣副院长,6名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主持。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考核工作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展开。各党总支书记主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设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思想引领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述职中,各党支部书记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凝练出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在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成后,常向阳书记在点评中提到,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下,学院基层党建要紧紧围绕系部中心工作,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各具特色,比去年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学校的要求还是有一定差距,希望大家在所取得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情况以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