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广州大学学术代表团出访瑞典林雪平市并参加欢迎仪式

作者:刘玉贤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当地时间2018115日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教授、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鸿郭教授带领8人学术访问团组携特邀参会的广东省企业代表广东顺德全塑联、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代表抵达瑞典林雪平市,开启为期6日的学术访问之旅。

    633812433815646629

瑞典林雪平市副市长谷斯达夫阿佩尔伯格先生在市政大厅接待了本次参会的广州大学学术代表团组及特邀参会的广东省企业代表及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代表。谷斯达夫阿佩尔伯格先生对参会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幕的城市合作第四届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四届研讨会首次在瑞典林雪平市召开表示了充分地肯定与赞许。据悉城市合作第四届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四届研讨会由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联合举办,并围绕广州市城市矿产、餐厨垃圾资源化及水污染物的迁移转化等问题展开。

特别是本次研讨会不仅仅停留在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层面,广东省环保协会及相关企业的参会将广州市和林雪平市的合作推向了产学研合作的高度,进一步增进广州市与姐妹城市林雪平市的友谊并进一步深化两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广州大学-林雪平大学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刘玉贤,张鸿郭)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